墨子咩YouMo

咩墨去打工赚钱了,粮已经定时好了,每周五准时更新HP↗

【all金】这究竟是为什么啊?

①火急火燎更新,521短文,混字更新。②ooc预警,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个什么。


——正文——

金得了一种怪病,他突然吃不下任何食物了,就很无厘头,目前没有发现其它不好的情况了,但这也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跟大赛方反映了下,裁判球习以为常道:“金选手这个情况,说不通就当是bug吧。”


好家伙,好随意,好敷衍。


所以为了解决自己的人生大事,金开始串门,询问并浅尝下选手们最爱的食物试试看能不能找到突破点。


第一家肯定是找自己小队的人嘛,打开光屏,在小队频道简要的说明情况。


紫堂幻:“没有啊,金你之前跟我们在一起时也照样吃的下啊?”


凯莉:“哎呀呀,大事不妙啊,金你是不是要被饿死了呢?”


安莉洁:“金,你在哪里?”


格瑞:“保险起见,还是聚在一起看看情况吧。”


金:“好!老地方见。”


几分钟后————


众人看着吃的很欢的金一脸无语,凯莉甚至有点小生气道:“你管这叫吃不下?”


紫堂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安莉洁:“唔……不知道。”


格瑞:“……”


金酒足饭饱打了个嗝,挠着头道:“我也不知道,看到你们就感觉胃口大开了!”


众人:“……”


紫堂幻:“不管怎么说,跟我们在一起,就能成功进食的话,那么,金,你最近就不要乱跑了。”


金:“啊!QAQ”


虽然金在卖惨,但小队里的人都偏向紫堂幻提出的建议。


安莉洁:“是啊…金。”


格瑞:“嗯”


金最后看向凯莉,凯莉将头瞥向一旁。


金(๑ १д१)<好过分!


就这样金被困在小队不能出去耍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金又什么都吃不下了,众人尝试了好久都没法,无奈只能吧金放了出去。


金刚感叹终于能出来耍时,突然被一个麻袋套住,金Σ⊙▃⊙川


当他重见光明时已经被绑到几个熟人面前。他惊讶道:“雷狮?!”


帕洛斯:“怎么,小鬼,除了老大,你看不见我们吗?”


佩利:“帕洛斯说得对,你这个小老鼠只看得见雷狮老大!”


闻言金才环顾四周,才发现整个海盗团都在这。


卡米尔:“金,大哥并不会伤害你。”


金心中无能呐喊,你们都绑架我了,怎么能让我相信你们不会把我变成积分啊喂!还有,雷狮踏马站c位,就他那身高马大的样子我怎么能看不见他?


卡米尔看金沉默再次开口解释道:“我们只是听说了你得了怪病,大哥想请你过来让我们研究研究。”


金(ㅇㅁㅇ川,对啊他都不知道自己昏了多久了,卡米尔这么一说,肚子立刻在举旗抗议了。声音大到在房间里回响……


雷狮:“噗呲”


卡米尔尽力的拉着围巾,试图掩盖自己的笑意,但是笑得浑身颤抖的样子出卖了他。


佩利则是一脸迷惑:“是什么东西那么响?”


帕洛斯:“哎呀呀,这是在抗议吗?”帕洛斯边说边在旁边将手放在了金饿瘪了的小腹上。


姐姐,我今天要社死在这里,让我死了吧呜呜呜呜。


“你们请我研究,怎么不管饭啊!还笑我!”金悲伤呐喊道。


此时雷狮也走到被绑的金前面,捏着金肉嘟嘟的脸道:“好啊,我们会…好好…喂…饱你的~”


金感觉这句话有点不对劲,但还是一脸期待的说,“好啊?”


海盗团三人眼神一暗,正打算干点什么的时候,佩利道:“老大!我把饭菜买好啦,快点让小老鼠吃吧!”


雷狮和卡米尔向佩利投来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帕洛斯生气地跳起来一巴掌打在佩利后脑。


就这样,金大口吃着小龙虾,还有帕洛斯的…暗卫的贴心的剥虾服务,而帕洛斯正在一处忙碌地烤着烤串,他的旁边有专心啃肉的佩利,斜边是安静吃着蛋糕的卡米尔。


至于正主,雷狮一边吃烤串一边盯着干饭的小鬼。


金在干饭时,丝毫都没注意到,三人危险的目光。


当然金吃了没几天发现,他又吃不下了,还没等海盗团反应过来,金上个厕所的功夫已经被安迷修救走了。


雷狮海盗团众人:“可恶失策了。”


金在安迷修的守护下几乎把所有参赛者家都吃了个遍,就是没发现原因。


这究竟是为什么啊?这还有没有破解之法了?


——END——

1.5k,甜不甜,就问你甜不甜。



评论(17)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子咩You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