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咩YouMo

咩墨去打工赚钱了,粮已经定时好了,每周五准时更新HP↗

【all金】约会为什么不选图书馆呢?

①芜湖,5月20快乐,今天我心情超好,男朋友给我钱请我喝奶茶,所以,每日一更就写小甜饼!②明天正好我约他去图书馆约会,就写一个采访pa吧。赶着5.20发

③ooc预警,「」为弹幕。部分是真实改编,发现你们很喜欢轻快点的文。


——正文——

“hi,hi~这里是矢量箭头的专属频道,今天为了回馈粉丝我特地从你们投稿事件挑出一个你说我来做的挑战直播!”


「呜呜呜,你终于开播了金宝。」


「我们都快等到坟头草三米高了。゚(゚´Д`゚)゚。」


「呜呜呜呜,奶奶,你最爱的主播开播了,你快起来看看啊!」


「来了,来了,我就想知道,有没有抽中我的话题!」


「加一加一」


「加一,我投稿的是让金金见一个就说喜欢你,看看路人什么反应,嘿嘿。」


「楼上夺笋啊,我投稿的是,金宝吻自己认识的熟人一个吻,看看好朋友是什么反应!」


「你俩手牵手吧,都好笋啊。」


看着满屏弹幕的金,开口解释道:“嘿嘿,为了这次的挑战的公平性,是什么我已经调好转盘啦!”说完金从背包拿出另一部手机,打开转盘app,上面密密麻麻全是字。


「哈哈,金果然是金,这种事随便挑个就好了,他还是我喜欢的金宝!」


「公平性特别高,我合理怀疑他这几天不播就是在一条条看我们的私信投稿!」


「嘿嘿,又是爱他的一天。」


「好期待啊 会不会抽到我的!」


「百万分之一,怎么可能那么容易。」


「嘻嘻还行吧,比起那几位的千万分之一,我觉得我的可能性很大的。」


就这样在百万人的注视下,转盘在密密麻麻的区块里,指针指向了问题:为什么男生不愿意去图书馆约会呢?金宝可以帮我问问你的朋友吗?爱你哦~

——投稿粉丝 MOZI


“好哒,挑战出来啦,这位叫MOZI的小伙伴在直播间吗?”


「好家伙,我的!我在我在!」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开玩笑的。」


「对啊,其实我也挺好奇的,大部分男生都不愿意去图书馆。」


「就是就是,我男朋友就不愿意今天陪我去。」


「我女朋友也是诶。」


「那今天就从金宝开始说吧!」


看着弹幕的金沉思许久开心道:“我当然愿意陪对方去啊,可是我至今单身诶。”


「什么?!」


「woc,我还有机会!」


「火卓,姐妹们快上啊!」


「加一,冲冲冲。」


“哦?有什么机会?让本魔女看看~”突然入镜的凯莉引得大批凯莉粉丝大叫。


「啊啊啊,我们家的调皮小魔女!」


「啊,我好久都没见到过我老婆了!金宝跟我老婆是什么关系!」


「什么调皮小魔女?那明明是我们的傲娇小公主!」


「多拍拍她,金宝,求求你了。」


好在金没有被弹幕影响,开始做起介绍来。“这是凯莉,或许大部分人都很熟悉,另一个名字或许更熟悉,她是星月魔女哦。”


凯莉对金的介绍挺满意的,直到金说完最后一句:“凯莉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啦!”听完后凯莉默默咬碎了口中的棒棒糖,很可惜并没有人能发现。


“好啦,介绍完了,凯莉凯莉,能不能接受下我的采访?”


凯莉将脸偏向一旁,明显生气想拒绝金,此时金的直播间就出现了一些黑粉。


「就这?就这?这也能当朋友?」


「怕不是主播舔着脸硬蹭魔女的热度吧?」


「呵呵,假的就不要舔着脸硬蹭了好吧?咱魔女谢邀。」


「是你们魔女硬闯进来的,不给好脸色的也是她,爱来不来不来就滚好吧?」


「斯,超管呢,这群引战的B又开小号带头搞事了。」


唔,可是现实里的金并没有注意弹幕,他熟门熟路地拉起凯莉的衬衫袖子,轻轻左右开晃。


“好不好嘛~凯莉,你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了,答应我吗。”


看着瞪着大大的蓝眼睛的金,凯莉无奈叹气道:“问,本魔女就答应你这一次。”


听到回答的金开心的摆了摆头


“嘻嘻,凯莉你最好啦!我这边的问题是,为什么约会不要选图书馆啊?”


听到这个问题的凯莉先是噗嗤一笑,从兜里边拿出一根棒棒糖边拆边道:“在这种特殊的日子里,去图书馆约会?金,不是本魔女说你…的粉丝,要是这种节日男朋友敢约我去那种地方,呵,我会让今天成为他难忘的日子,但是……如果是你我会考虑下。


“哦呜,凯莉给出的回答应该是拒绝的,唔,也对哦,应该出去玩的。”


「魔女威武,就是啊,你什么时候不约图书馆非要这种节日约,约去图书馆干嘛?图书馆不是学习的地方吗?」


「哇金宝这熟门熟路地样子,好可爱啊!」


「确实,这种日子应该去玩而不是泡在图书馆。」


「小说看多了吧?想像男女主一样图书馆的人都是瞎子大庭广众调情?」


「拜托发sao请去该去的地方,图书馆谢邀。」


「也没那么重吧…偷偷打个啵应该没事吧?」


「额,说重了,这种纯情的没事,关键是真有寻求刺激的。」


「嘶,想想就有点唔,算了不说脏话。」


“行了,本魔女该走了。”凯莉将刚舔没几口的棒棒糖塞进金还想问些什么的嘴中,金也不嫌弃,凯莉满意道:“本魔女很忙的,快走吧!”说完拍拍金的头,转身挥手离去。


“好吧,你们的魔女大大有点忙,我们继续找下一个人吧。”


金一直都没有看弹幕,殊不知他的弹幕已经疯狂。


「wocccccc,磕到了,9命。」


「牛哇牛哇,凯佬这习惯的塞糖动作,金宝这熟熟门熟路地吃糖动,有猫腻。」


「awsl,你管这叫好朋友?确定不是男女朋友?」


「自信点,这肯定是啊。」


「芜湖,快乐。」


过了许久,“金”有一道清冷的声音传进直播间,金看到不远处的人兴奋的跑了过去,一边跑,一边喊道:“格瑞!”一身素净的格瑞就这么天仙下凡地闯进了金的直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烈斩!烈斩他出现在我老婆的直播间了!」


「我瑞哥已经不更新快半年了,直播间的草都快突破二次元长到三次元了。」


「啊啊啊啊,好激动,呜呜呜,我看到了烈斩。」


「mad,我守了半年的直播间,就这么轻易地在我老婆这看见了。」


「呜呜呜呜,太感人了。」


格瑞一手隔开飞扑过来的金,轻轻掐着金的脸。金的脸瞬时变的肉嘟嘟的但他不以为然道:“格瑞,你现在忙嘛?可不可以接受我的一个小采访?”


「喂喂,这也太直接了吧!」


「金宝不介绍下我老公吗?」


「你在想屁吃,烈斩是我老公!」


「好家伙,你左手格瑞右手金,老婆老公少不了是吧?」


「切,谁不想呢?」


「我想,加一」


「巧了,我也是。」


「巧了,我也。」


「不要废话文学了,都想,金宝和瑞哥关系肯定不简单就对了,瑞哥都没有拒绝金。」


“不忙,可以。”


“好耶!”金将镜头怼着格瑞拍,得亏他长的又帅又高冷,要不然就凉凉了,金开始向众人介绍道:“这个是烈斩,本名格瑞,是我的发小哦!好啦,格瑞 !问题是,你介意这个日子里你的唔…对象约你去图书馆吗?”


几乎是很果断的,格瑞迅速道:“不介意。因为我的对象只会是你。”几乎是毫不掩饰,格瑞从金介绍开始都是一脸宠溺的,但是看见金口中的棒棒糖危险的眯了眯眼。


在金刚开口想继续问时,格瑞趁机抓着棒子拿了出来,金想拿回来,但是格瑞一边还关心的道:“少吃糖,不健康”。


金失落摇了摇头“哦,好吧”,格瑞纸巾将糖果包住,面色未变的将它扔进旁边的垃圾桶。


“好了,记得早点回家吃饭,我和秋姐都会等你的。”


“行吧,格瑞拜拜。”金目送完格瑞离开后,小声道,我们今天在找一个人就结束挑战吧 !金并没有看弹幕的习惯,他的直播间炸了又炸。


 「靠,金宝到底认识多少大佬啊。」


「我怎么感觉瑞哥故意的啊?」


「自信点,把感觉去掉,他就是故意的。」


「宣示主权?!磕了磕了。」


「我在家等你~」


「火卓,这是在摁着我的头磕啊。」


「竹马竹马,瑞哥那宠溺的眼神!磕起来姐妹们。」


忽然走在路上的金看到了个熟人挥手大喊道:“紫堂!”被叫住的紫堂幻抱着书转身,看见是金发碧眼的少年立刻露出笑容。


“金,有什么事吗?”


“嘿嘿,紫堂幻先生,请问你可以接受我的采访吗?”金装作一脸严肃打。


紫堂幻也配合的一脸正经回复道:“我愿意。”


 「噗,哈哈哈哈哈哈,金宝怎么把采访的话说的跟个求婚似的。」


「对啊对啊,关键是对方也配合的很好。」


「520结婚现场!」


「嘶,总觉得这个人声音好熟悉。」


「唔,我也觉得。」


金开心地揽着紫堂幻肩膀高兴道: “那就请你先做个做我介绍吧!”


“呃 …大家好……我是…紫堂幻,emmm,同时也是某游戏的玩家,游戏名为召唤师Phantom.S。”


当说出这个名字时,直播间沉默了一阵。


「woc,路人王召唤师啊,我说怎么那么眼熟。」


「就这么突然的露脸了,啊啊啊,这反差也太大了吧?」


「前几天把我摁在地上打的Phantom.S,现实中是个腼腆的小男孩?」


「啧啧,金宝人缘真不错,上至千万粉烈斩是发小,下至路人王是朋友。」


「别羡慕,因为你根本羡慕不过来。」


“呐呐,紫堂,如果我女的并且是你的女朋友,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约你去图书馆约会你会生气吗?”


紫堂幻认真地帮金打理着头发,一边也不忘回道:“不会,学习多是一件美事啊。”


听到这个回答的金呆毛都阉了了,小声抱怨道:“可我觉得是一件美逝。”


「确实,哇哇哇,我好讨厌学习。」


「呜呜呜呜呜,可是必须学呜呜呜呜。」


「幻:是件美事,金:嗯,是件美逝,我:直接原地去世。」


「学习好痛苦,月考好麻烦,呜呜呜呜。」


紫堂幻听完只能无奈继续帮金整理,整理到最后紫堂幻满意地看着金道:“陪我一起去图书馆学会?要不然下周校考你又挂科了。”


说起这件事,金失声尖叫,随后着急忙慌地对直播间道:“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我得跟紫堂去复习了,要是挂科了姐姐肯定不会饶了我的!各位下次再见。”不理会直播间的挽留,金关掉直播牵起紫堂幻急急忙忙的往图书馆奔去。


丝毫都没看见,紫堂幻眼中闪过的一丝得意。


——END——

芜湖,3.6k好耶耶耶耶

评论(22)
热度(3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子咩You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