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咩YouMo

每周五早上八点准时更新HP,偶尔会参加点all金圈里活动。

【all金】遇到一个害羞的小宝贝呢~

①嚯,长篇来了,墨子又挖坑了,跳坑由不得你们,幼儿园pa。②ooc预警,设定是金宝初出茅庐就遇上了一堆问题宝宝的故事。③cp就是all,但有部分情亲向部分,会标。

整个合集都是这个文,不要被名字欺骗成单篇了!

——正文——


  金,一个神奇男生,在教育行业百分之九十几都是女性时,他放弃选择其它专业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学前教育。每日挑灯夜读,不负众望的,他成功毕业了。


  连他的导师都感叹,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遇见男孩子选学前教育专业。


  在一众女幼师的自我介绍中,他脱颖而出,许多女生都惊讶地看着金发碧眼的男生,怀疑他是不是走错场子了。


  许多园长纷纷看上,但最后,金被凹凸幼稚园的园长丹尼尔给挖走了。金就纯粹只是觉得,能遇到同样是男性的学前教育者不容易被丹尼尔给忽悠走了。


  一大早入园时,丹尼尔就亲自约他谈话,办公室里非常严肃。


  丹尼尔:“金,我们园打算把你分到小小班去教育孩子。听着,我们并不是针对……”


小小班,说白了就是托班,类似托儿所,里面都是3周岁以下的孩子,一般刚毕业的学生们再差都会去小班的老师。


  但是金立刻打断道:“没事,我是热爱这个行业,不管怎么样,小小班的孩子也属于学前教育专业内,请放心交给我吧。”


(学前教育包含的是是1—6岁的儿童,而1—3岁是幼儿保育也在学前教育内。)



  丹尼尔微笑看着面前对学前教育充满热爱的男生,非常欣慰,就像看到了未来幼教行业之星冉冉升起。


  丹尼尔:“金,小小班的孩子情况有点特殊,我的建议是你看完资料再说。”说完丹尼尔将一本厚厚的笔记本推到金面前,示意他看看。


  金慢慢看着,丹尼尔一边说明情况,小小班一共十个幼儿,目前根据调查家长发现并反应的其中一半都有点“小问题”,金看了第二个幼儿后就开始倒吸一口冷气了。


  丹尼尔:“所以就想安排你去帮帮他们。”


  不久后金合上了笔记本,认真充满自信道:“没问题!”


  丹尼尔满意点点头说:“我相信你,加油。”


  金来到幼稚园门口准备迎接他小小班的小可爱们,虽然有几个有点小毛病,但是问题不大,金金相信自己可以的。


  能短时间记住孩子们和家长的样子名字,是幼师必有的技能,更何况他的班只有十个。


  来了来了,他班的第一个小可爱来了,金看到一个白发少年轻轻弯着腰牵着一个紫发两岁孩童往这走来。


  金迅速在脑子中过了一遍资料,当白发少年看见金的时候一愣。没等他开口问,金就已经自然的笑着介绍起自己道:“我叫金,我就是小小班的老师。你就是紫堂幻的哥哥紫堂真吧?”



  紫堂真赞许地看了看金,“是的,金老师,幸会,以后我家弟弟就拜托你好好关照了。”

  

  金看着面前成熟的少年内心感叹:“好早熟啊,嘶,按道理来说……”金看着躲在自己哥哥脚后跟只敢探出半张脸偷偷看着自己的紫堂幻小朋友。


  紫堂幻与金对视了一秒就害怕的缩了回去。


  金内心不由得想到:“差别太大了吧……”


  少年蹲下与自己弟弟平视温柔道:“弟弟,好好听金老师的话,我放学来接你。”紫堂幻也认真点头回应,原本温馨的场面直到紫堂真说出父亲二字是幼小的紫堂有点发抖这一切都被金观察在眼中。


  紫堂真:“如果哥哥没来的接你,我会跟父亲说,让他来接你。答应好了,弟弟,我先走了。”


  白发少年一走,只剩下金与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紫堂幻盯着他,与金对视没多久,紫堂幻默默蹲下身,头埋在手臂里试图逃避与金的对视。


金:“……”


紫堂幻:“(つд⊂)”


——END——

赶上了,今天的每日混更,全文1.3k

补点设定,

紫堂幻,2岁,紫堂家族幼子,自幼丧母。

评论(31)
热度(2077)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子咩You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