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咩YouMo

咩墨去打工赚钱了,粮已经定时好了,每周五准时更新HP↗

【all金】呼,小宝宝们都到齐啦~

①幼儿园pa,每日一更。②ooc预警,设定是金宝初出茅庐就遇上了一堆问题宝宝的故事。③cp就是all,但有部分情亲向部分,其实不用我标的吧……用眼都能看出来我亲情向了谁吧?话不超两句不打标签!④私设巨多,看不下去的,换文吧,我记得幼pa还挺多的。

呜呜呜,还想着放几天假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催了,我以为我的文都几个人看的。

——正文——


  此时自己的副班老师终于带着工作证来上班了,嚯老熟人,金为了不吵到怀中的嘉德罗斯,用眼神疯狂示意那个黑色披着长发带着星星的女生,快来帮帮他。


  “诶,麻烦。”女生一脸嫌弃的从金怀中接过了嘉德罗斯,“凯莉你也选了这个幼儿园呀?”

  

  不等凯莉开口,她的身后传来一道空灵的声音:“金。”凯莉无奈侧侧身,露出后面蓝发绿眼带着柠檬发卡的女生。


  金压着声音开心道:“凯莉,安莉洁你们都来啦!”


  “对啊,来帮助一个傻瓜了。”凯莉道,凯莉和安莉洁从字面意义上讲就是他的师傅,背地里,两人复杂的情感就是金不为所知的了。


  金大学时,请教问题,课后辅导都由凯莉安莉洁两人手把手辅导,也是多亏她两,金才能顺利毕业。


  金:“嘿嘿,那你们先去班里照顾他们吧,我继续接。”没有多话,两人转身回班去了。


  金刚转头,就注意到正在向自己走来的小幼儿,这会是真的震惊到了,白发黑皮的标志性特征金努力想了想,最后在记忆中的角落里才看见笔记本角落那短短的一句话。


  “银爵,三岁,身体健康。”短短一句话的概括,金都只是勉强记住。


  幼儿还非常自然的抬起头礼貌地与自己打了声招呼:“金老师早上好,我来报道了。”


  金低头呆呆地看着银爵:“早…早?!”


  金反应过来面带微笑蹲下身双手轻轻放在银爵身上:“银爵小朋友,实话告诉老师,你怎么来学校的呀?”


  银爵一脸认真回答:“看着地图走来的。”说完还从一只小黑猫的书包里拿出叠的四四方方的纸质地图。


  这样子的行为在网上或许能获得一些人的赞许,然而,这样子的行为并不能感动到金,他认为,可能只是幼儿父母在作秀。

  

  仔细地扫视了周围,都没有类似拍摄的人,眉头一皱严肃地跟银爵道:“可以把地图给我看看吗?”


  银爵乖乖把地图递给金,金将地图摊开,是一张老旧的市区地图。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字,金的某种不可抗力犯了,看到地图就头疼。


  金微微侧头望着银爵:“银爵小朋友,你家在哪?”

  

  银爵小手指在一点,金定睛一看,不近不远,大概坐两趟公交车走个一百米就能到幼稚园。金迅速在心中列举了一切可能,但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怒意。


  他面带着微笑夸道:“银爵小朋友好厉害啊,都可以自己上幼稚园了,是爸爸妈妈允许的吗?”


  银爵摇了摇头道:“谢谢老师夸奖,爸爸不见了,妈妈说等她回家。”说完他还补充道“外婆腿不太好,我是看着地图坐大车来的。”


  听完后的金,心情有点复杂地将地图还给银爵盯着他将地图折回四四方方地放回小背包里,“老师我可以进去了吗?”


  这时金才回过神来,“快进去吧,如果不知道班在哪,就跟其它老师讲哦~”


  银爵向金点了点头,入了园,看着进去的银爵金沉思许久。


  “金”,听到熟悉的声音,诧异地回头,不远处两个熟人向金走来。


金兴奋道:“阿姨!叔叔!”


  一家三口的标志银发,被称为阿姨的女人朝金露出温文尔雅的微笑。


  金:“两年不见啦!你和叔叔都生了了个小妹妹给我啊!”说完还蹲下身轻轻捏了捏小幼儿细腻的脸颊。


  听到这句话的女人掩嘴轻笑,此时他旁边的男人开口道:“小金,不要开玩笑了,是弟弟。”


  金摆了摆手,“好啦,我不开玩笑了,真是太可惜了,格瑞的满月和两次生日我都完美错过了。”

  

  此时女人也也轻轻俯身蹲在格瑞身边,出于习惯,格瑞还是侧头看向身旁的母亲。


  瑞母:“格瑞呀,这是你的哥哥哦,你每年的牛奶都是他买给你的哦。”


  金:“诶诶!阿姨,就那点东西,不值得吧!!”


  瑞父:“别这么说,格瑞他可喜欢了。”


  瑞母:“就是啊~不给他喝,他就生闷气,有次我上班啊,忘记给他拿奶了,他可是委屈了一天呢!”


  金:“诶诶?真的吗?”



  金看向格瑞,发现小孩早已钻进妈妈的怀里了,小手也慌乱的挥舞着。


  瑞母:“哎呀呀,某人害羞啦~”


  瑞父:“好了,我们该走了。”


  金接过格瑞的手,“叔叔阿姨再见!”


  瑞母与瑞父并肩走,渐行渐远。,后只剩下两人。


  “哥哥”格瑞突然开口,金疑惑看向格瑞道:“怎么了?”


  “没什么,我进去了。”格瑞将想出口的话收了回去道。


  “去吧,不认识路,记得找找其它老师问问哦。”


  “好。”


  过了一两分钟,欢快的声音传入金的耳中,“爷爷,快点,要到啦。”


  另一道则是温柔的女声:“小帕,快点啦,要迟到啦。”


“不会的,妈妈。”


  金看着向着他奔来的四人,汗颜("▔㉨▔)汗 ,过了一遍资料,大概能确定了。


  两个人同时道:“金老师,你好你好。”


  金微微鞠躬道:“帕阿姨,佩爷爷幸会幸会”


  “佩利有一点点调皮,希望金老师能多多包容。如果真的做的过分了,就跟我说,看我不好好教训他!”说完举了举手中的拐杖。


  金立刻摆手阻止道:“老人家!不可以这样的。”被阻止的的佩爷爷笑笑 ,他哪舍得打佩利呢,只是装装样子呢,两人心知肚明。


  佩爷爷:“臭小子,好好听老师的话,我先回去了。”


佩利:“知道啦爷爷!”


  送走老人家,帕母才开口道“帕洛斯很乖的,基本没有什么毛病,如果有的话,金老师可以随时跟我联系。”


金点头道:“好的没问题。”



  “好了,两位小朋友,快点入园吧!”金对佩利和帕洛斯道。


  两人进去后,在最后一分钟,一个小孩的抱怨声传来:“师兄都怪你!我们快迟到啦!”


  不远处,棕色头发的小孩跑在前面,后面绿色头发的男生还抱着个蓝色挑染发的小孩。


  两人气喘吁吁的站在金面前时,棕色头发的小孩还礼貌的跟金打招呼。


“老师早!”


  “早呀,安迷修小朋友。”金微笑回道。看着这个被称为师兄的男生,“你好,赞徳先生。”


  赞徳:“诶,不用那么麻烦金老师,咱们家小安就交给你照顾了,还有,这个孩子是路上救的,看他带着校牌猜测应该也是你的学生,你看看?”


  金仔细看了之后,确定点头,是他在资料上看到的神近耀。


  赞徳确定无误后,将神近耀放到地上,潇洒转身就走了。


“快进去吧安迷修小朋友。”


“好的,在下没问题。”


  金看着还站在那的神近耀,轻轻呼唤到:“神近耀小朋友?”没有反应,“耀耀小宝宝?”依旧没有反应,金怀疑地跪下,将神近耀的小脸轻轻抬起。


  神近耀双眼无神,因为被金抬起来脸才与他对视,但是当对视的第一眼神近耀就将目光侧开看向旁边的地板。

  

  看到这种情况,金心中警铃大作。


  他将神近耀抱起来,边入园边慢慢呼唤道:“神近耀?神近耀小朋友?耀耀小宝贝?阿耀?”很可惜怀中的人并没有给予他理会,金怀疑越来越深。


  那本笔记本躺在金的办公桌上,被风微微吹过,最后停在了某一页。


神近耀

亲人给出的是,孩子很健康,只是不爱说话,非常很听话。

希望老师让他多说点话。


——TBC——

全文2.6k芜湖,总算把十个娃接完了。

银爵,3岁,目前由外婆在照顾。

格瑞,2岁,金的“弟弟”,貌似是邻居家的小孩。

佩利,3岁,由爷爷带大的孩子。

帕洛斯,3岁,目前已知只有帕母带着。

安迷修,3岁半,赞徳为他的师兄

神近耀,2岁半,无



评论(37)
热度(139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子咩YouMo | Powered by LOFTER